屹酱噗啊噗

Bourjois妙巴黎唇膏+唇釉试色!一共包括三个系列, 5支丝绒唇釉+1支舒芙蕾唇釉+2支编辑唇膏。试色全部为厚涂。(灯光原因导致肤色会有些色差,实际不影响试色本身,但是依旧仅供参考)大家种草拔草愉快!

5支丝绒唇釉分别是4号,7号,16号,17号和19号:

4号peach club:拍出来的试色整个效果偏橘色了,实际单看的话还是会偏蜜桃色,并且会有一点点荧光感,看起来很显嫩多汁的感觉,非常适合春夏的颜色。

7号Nude-ist:一个稍微带点紫的裸色系,是我第一次尝试裸色调的唇膏,结果当时薄擦然后直接出门上课,被同学直接问为什么看起来像生病了一样… 试色中为厚涂,所以紫调还是挺明显的,其实镜子里看起来并没有那么艳丽的感觉。感觉一般用这个颜色需要有很浓的眼妆会比较好。

16号Honey Mood:一个奶油感很重的橘色唇釉,上嘴之后感觉有种三文鱼色的感觉,没有4号色那么高的存在感,单擦起来就是很软妹的感觉。尤其适合肤色偏白的,简直不要太好看哦。

17号 Cool brown:之前看微博种草的,一种小清新的奶茶色,偏棕调,但是因为试色的时候多次擦拭嘴唇,所以底色的粉色感会会透出来。平时一般不会拿出来单独用(除非是很浓的眼妆),一般都会和唇膏5号色叠擦。

19号 Jolie-de-vin:实物看起来比官网图要重口多了!结果上嘴就和官图差不多了。很好看的红色,很显白的颜色,厚擦简直气场无敌的感觉,薄涂会有一点点蕃茄红的感觉,总而言之怎么涂都好看!

 

舒芙蕾唇釉:1号Orangelique

整个系列都是那种会受到本身唇色影响的产品。手臂试色上看起来是有点像丝绒唇釉的4号和16号的结合体,但是实际上嘴会因为没有丝绒系列那么高的覆盖力所以会透出原本的唇色,感觉就是嫩嫩的橘红色。素颜擦也完全没有压力,很提气色的,给人一种活力感。用这个系列的唇釉当腮红也是很棒的。

编辑唇膏:4号Rose tweed 和5号Brun boheme

4号 Rose tweed:实物是偏灰调很重的玫瑰色,其实感觉基本上和裸色半斤八两。是一个对于我来说和难驾驭的颜色,很有点显得气色不好,买回来之后基本上没用过。

5号 Brun boheme:带一点点豆沙感的砖红色,很显白,最常用的色号没有之一。是个很有点复古感的颜色,厚擦会偏成熟一些,很适合秋冬; 薄涂或者叠擦在别的颜色上就是那种复古少女的赶脚,不能更好看! 


评论(1)

热度(48)